煎包

平平无奇的磕cp小能手

走错片场系列

1

“公孙先生,这才月初你再扣我的伙食费我就要撒泼打滚找庞籍啦!!!”

“大人,礼不可废。”

“啊?”

2

“公孙,孤王现在回头,还来得及吗?”( (๑ó﹏ò๑))

(👏👏👏)“王上的演技真是越来越好啦!”

“……”

“都给孤王滚出去!”

3

“臭螃蟹你天天穿得大红大紫的,蜜蜂不蛰你蛰谁!”

“你懂什么,本公子天生丽质,除了我还有谁能把红色紫色穿的这么好看!”

慕容离:白眼盯……

陵光:哭眼盯……

庞籍(跳起来抱住包拯):啊臭包子有人欺负我!

4

“小齐,本王从未把你当做一个臣子。”

“王上,我……”

期待的眼神(๑˙ー˙๑)

“可以再来两条鱼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吃光了。”

蹇宾:我奏折呢?

庞大人我真的超爱你的,我不是假粉(/ω\)

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系列,博卿一笑(〃ノωノ)

评论(30)

热度(10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