煎包

平平无奇的磕cp小能手

执峰~我和你的情侣装

“大峰!”

“大峰!!”

“大峰!!!”

咆哮三连都没有得到回应的李熹子一脚踹开了吕鋆峰的房门。

“你好了没有吕大峰!志伟的生日会要迟到啦!我真是……”

“好了好了好了,我这不是挑衣服呢嘛~不知道穿哪件,好纠结啊~”

“怎么的你怕穿的太帅抢了志伟的风头吗?”李熹子嫌弃脸。

“我穿什么都很帅的好吗!”

“那你挑什么呢!”

“这不是……嗯……想穿的和他搭一点嘛~”

“哦~挑‘情侣装’啊~”

“那你觉得那件比较好~”

“我觉得这狗粮我不吃,友尽,再见!”

最后吕鋆峰同学为了搭配赵志伟的蓝色衬衣,在一堆衣服里面选了一件白T恤,套着一件蓝色的牛仔外套,美滋滋的出门了。

会场,志伟穿着蓝色的衬衣,吕鋆峰穿着蓝色的外套,李熹子穿着白色的外套站在自带结界的两人旁边。

李熹子:我仿佛一个司仪。(脸上笑嘻嘻)

赵志伟看到小包子穿着和自己同色的衣服出现,心里美滋滋的,我的小包子穿什么都好看,哎呀,不小心穿了同样颜色呢,我们真是心有灵犀。

大表哥:狗粮使我变形。

美滋滋的生日会结束了,李熹子翻了翻手机里的三人合照,两白一黑,两蓝一白。

……

赵志伟&吕鋆峰:完美~

李熹子:友尽了再见🙂

───────我是生日会的分割线───────

“志伟,志伟,你好了没有!”

“大峰的生日会要迟到了!!!”

大表哥一边怒吼一边觉得这个场面怎么似曾相识。

Emmmm……

李熹子:我仿佛又闻到了熟悉的味道🙂

“马上马上,我换好衣服就来!”

李熹子非常不客气的踹开了赵志伟的房门,果然看到赵志伟在一堆各式各样的衣服里面挑来挑去,比来比去,“唉李熹子你说我是穿这件白色卫衣,还是穿那件绿色卫衣。”

李熹子翻了个白眼,“有区别吗?反正都是大峰同款!”

“也对哦,反正都是和大峰一样的。嘿嘿。”

李熹子愤怒的摔门而去,“我为什么要在这被!虐!狗!”

李熹子和孙晨龙坐在一起讨论吕鋆峰和赵志伟有异性没人性,哦不对,有同性没人性的行为,并表示这狗粮我们不吃。

赵志伟穿着一件绿色的卫衣美滋滋的出现了,对的,就是几天前大峰穿的那件。

“你挑了这么半天还是和大峰不同款,大峰今天穿的白衬衣。”

“这你就不懂了,现在不同款,但是和大峰前两天穿的是同款啊,这(秀)种(恩)事(爱)要低调。”

李熹子: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有这么两只损友。

孙晨龙:好像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。

热热闹闹的生日会开始了,和志伟生日会一样的热闹,一样的执峰自带结界,一样的志伟哥无处安放的必须要长在包子身上的手,以及……

不一样的是这次是两只被虐的单身狗。

李熹子:每次过生日我都要送礼物还要吃狗粮。   然而我又做错了什么?🙂

孙晨龙:啊我的眼睛,啊我的牙!(龙龙友情提醒:小朋友们不要吃太多糖哦!)🙃

赵志伟&吕鋆峰:❤️❤️❤️

粉丝们:啊啊啊大峰大峰啊啊啊志伟志伟

是的没有大峰我爱你的女友粉,也没有志伟我爱你的女友粉。

你问我为什么没有?

女友粉表示:你们结婚就好,我们认输🙂。

女友粉:哦还要记得发糖。

各位女友粉大家还好吗?(ಡωಡ)

(摸鱼很久天天看论文终于有时间来一发yy了)

评论(13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