煎包

平平无奇的磕cp小能手

陌上安(池安/安池?) 玖 完结撒花🌸

“王上是说,以开阳为营?”

“开阳原属天枢境内,与仲堃仪的交情自然是胜过天权与瑶光,此前南宿传出消息,天枢王孟章亡于慕容离与毓埥之手,此事不论真假,我们当可好好利用一番。”

“如今瑶光天权对上南宿,实力相差无几,胜负难分,开阳只需韬光养晦,待二者相战两败俱伤之时,坐收渔翁之利即可。”

“王上可是要将裘将军一同派往开阳?”

“裘振与艮墨池一个善战一个善谋,正是双剑合璧之时。天权瑶光与南宿开战,战则势必削弱双方国力,此时开阳崛起,必定阻慕容离推执明为天下共主的大计,到那时,我们只需在开阳背后推波助澜即可。”

“此事也正好给艮墨池一个养家糊口的工作嘛。”

陵光眯起眼笑得开心。

“养家……糊口?王上是说……裘将军?”

公孙钤为裘振默哀一秒钟。

“不然呢,他俩之前天天在孤王面前眉来眼去的,烦死了,正好这次把他俩打包去开阳,让开阳去亮瞎眼吧。”

“王上……”

“这两人还傻不拉几的以为自己是单相思,周围人都被晃瞎了好嘛!裘振,裘振每次上朝眼珠子就在艮墨池身上转来转去的,当孤王是傻子嘛?”

“……”

“还有那个艮墨池,每次看裘振的眼神都快把他吃掉了,我怎么就觉得这个艮墨池看起来有点文弱,但其实是个腹黑攻呢?”

“……”

“不行我得给仲堃仪写信去,让他好好管管艮墨池,攻受不能乱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所以先生的意思是?”

“艮墨池,此次派你去开阳不是你一个人去,顾十安也会与你同行。”

“顾十安?”

“此行意在阻瑶光天权夺共主之计,你二人以开阳为营,尽力辅佐开阳王佐奕,复我天枢国威。”

“是,老师,学生明白。”

“另外,记住一句话,”

仲堃仪一边揉掉了陵光的信,一边非常和蔼的看着艮墨池。

艮墨池:突然有点害怕是怎么回事。

“攻受不能乱。”

“是,老师。”

“唉?”

仲堃仪:我天枢的臣民,一向攻受分明。😏😏😏

艮墨池:学生明白。😊

顾十安:???公孙兄这是什么。

公孙钤:😓你见了艮兄就知道了,裘将军,保重。

End

~~~~~~~~~~~~~

拉灯小剧场

“艮墨池你又阴我!”

“你放手!”

“不放。”

“艮墨池你这是小人行径,不是君子所为。”

“你是君子吗?”

“当然,我做事一向光明磊落。”

“是君子又有什么用,你现在还不是在下面。”

“艮墨池你放开我!”

“我不是君子。”

“不过我可以攻下君子。”

“艮墨池!”

第二天

“你看,你连药膏都准备好了,说明你还是做好了被我攻下的准备。”

“你胡说什么,这是公孙兄给我的。”

“那你就没问他是干嘛用的?”

“他说见了你就知道了。”

“现在知道了吗?”

“……”

顾十安:公孙兄我和你无冤无仇~  QAQ

公孙钤:论阴谋你玩不过艮墨池的,裘兄,我只是让你少受点罪。😓

今天的公孙大人依旧很操心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