煎包

平平无奇的磕cp小能手

你负责任性,我负责宠~执峰(cp脑无所畏惧)

怀里的人肩膀一抽一抽的,闷闷的声音从衣服里钻出来。

“志伟,我是不是很任性?”

赵志伟收紧了手臂,下巴在一颗毛茸茸的脑袋上蹭了蹭。

“我是不是什么事情都做不好。”

“什么事情到我手里都会搞砸。”

声音越来越低。

“志伟,我是不是很没用。”

~~~~~~~~~~~

赵志伟手机上的提示响了两声,他打开微博看了一眼,就拿上外套出了门。

手机黑屏前的最后两条消息一闪而过。

“你的宝贝儿大峰吕鋆峰发微博了。”

“你的宝贝儿大峰吕鋆峰发微博了。”

电话铃响起,吕鋆峰看了一眼屏幕,立刻调整了一下,换了一副元气满满的样子,按下了接听键。

“志伟!你……”

“开门。”

话没说完,就被赵志伟打断了。

吕鋆峰一惊,从床上跳下来,光着脚丫就跑到门口去开门。

门一打开,扑面而来的温暖气息让吕鋆峰愣了神。

赵志伟进了屋,并没有开口问什么,而是直接一把将眼前人揽进了怀里。

看到怀里的人赤足站在地上,赵志伟一把抱起吕鋆峰,将人放在沙发上,大手在吕鋆峰头发上揉了又揉。

“你不问问我?”

“如果你想说,我永远会听。”

“如果不想,我的怀抱也永远是你的。”

吕鋆峰扑进赵志伟怀里,在黑暗中使劲眨着眼睛,声音却掩不住低落的情绪。

“志伟,我是不是很没用。”

赵志伟没有说话,只是默默地把这只小哭包抱得更紧的。

“这次真的成小哭包了。”赵志伟在心里默默的想着,手上的温柔却不减。

“我把事情都搞砸了,都是因为我不会处理。”

“我好没用。”

“都是我的错。”

“志伟,我好累。”

吕鋆峰抬起头,眼睛红红的,一看到赵志伟的眼睛,又赶紧把头低下,试图掩盖起自己的情绪。

赵志伟抬起手,捧住吕鋆峰的脸。

“我的小包子又瘦了。”赵志伟心想。

“不要藏,有我在。”

吕鋆峰愣了愣。

赵志伟凑上去,在白皙光洁的额头上轻轻的吻了一下。

“你一直是报喜不报忧的,可是,你还有我。”

“无论什么时候,就算全世界都背弃了你,我也不会。”

他打开微博,翻到吕鋆峰新发的一条微博,把手机拿到吕鋆峰眼前,一条一条的评论翻过。

“无论你做什么我们都爱你的!”

“大峰无论你选择什么我们永远支持你!”

“我们永远支持你的决定,你开心就重要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她们,也不会。”

吕鋆峰在赵志伟的怀里放肆的哭了许久,他的消极情绪一向是极为内敛的,周围的人都觉得他是一个乐天派。

可是赵志伟知道,在这个小包子心里,有一个角落,只有他自己,别人进不去,他也出不来。

赵志伟从来不问,但是每次只要一听到吕鋆峰的声音或者看到他发微博,他就能很快觉出吕鋆峰的情绪变化。

吕鋆峰很久没有这样了,这次的事情极大的刺激他内心最脆弱的一部分。

他原本打算一个人在屋里静静的消化这些,他没有想到赵志伟这么快就出现在自己面前。

来不及掩藏的情绪一下爆发出来,吕鋆峰像是打开了内心最深的那道墙,一时间所有的委屈,不甘,沮丧,失落,随着眼泪一滴一滴的打湿了志伟的衣服前襟。

“志伟,谢谢你。”

“大峰,你永远都有任性的权利,”赵志伟抬起吕鋆峰的脸,用力的吻了上去,“只要是在我怀里。”

~~~~~~~~~~~~~~~

“公孙,你们都是不是觉得,孤王很任性?”

“微臣唯愿王上,做这盛世之君呐!”

~~~~~~~~~~~~~~~

“叮咚~”

“你的宝贝大峰吕鋆峰发微博了。”

赵志伟拿起手里的剧本,嘴角悄悄的上扬。

手机屏幕亮着,一个蓝色衣服的小包子在海边拎着鞋子欢乐地跑着。

“七夕快乐[心]
我的错!!我很好!!我错了!
图为海边的提鞋男孩[笑而不语] ​​​”

赵志伟拿起手边的花,轻轻地嗅了嗅,七夕快乐,我的小包子。

评论(14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