煎包

平平无奇的磕cp小能手

执峰 你是我的生日惊喜

今天是赵志伟的生日,接到大峰的电话说不能来,他是很失落的。

“大峰~你红了就忘了我了~”

“唉不是,工作这边我实在走不开的,不然怎么会不去呢?”

“大峰,你看我下午的直播了吗?”

“当然看了,我趁工作空档偷偷看的,你今天真帅!真的!”

“那你肯定看到我给粉丝打电话了是不是,你是不是又在笑我!”一向成熟稳重的赵志伟难得露出孩子气的一面,不依不饶的,“你不来给我过生日,还笑我!”

“噗,咳咳咳,”提到下午的粉丝连线,吕鋆峰就忍不住,他咳嗽了几声,“没有没有,我绝对没有笑你,我发誓!”

“大峰~你不爱我了,说好的陪我过每一个生日呢?”

“志伟,对不起啦,这次真的去不了,明年一定!”

“晚些我的礼物就到了,你一定要生日快乐哟~”

“好气哦不能保持微笑。”

吕鋆峰想着赵志伟气鼓鼓的样子,放肆的笑起来,希望你喜欢我的礼物。

生日会很热闹,直播也很火爆,执念们激动到无与伦比,赵志伟第一次这么热闹的庆祝生日,开心之余,又想到了一年前的生日。那是和大峰一起的第二个生日。

“李熹子都来了,大峰真是个小没良心的,等会一定要打电话去骂他。”

刚想着,后面的蛋糕推上来了,赵志伟还没看清,眼尖的姑娘们已经尖叫起来,“啊啊啊啊啊吕鋆峰!”“啊啊啊啊啊大峰大峰!”“啊啊啊啊天呐大峰来啦!!”

赵志伟扭头看了一眼一脸贼笑的李熹子,后者很得瑟的冲着他笑。

“好哇,你们……”

话没说出来,吕鋆峰推着蛋糕已经到了面前,笑嘻嘻的看着他,“生日快乐!志伟!”

赵志伟看着吕鋆峰,在拥抱他和用蛋糕招呼他之间犹豫着。

吕鋆峰靠近了一些,用只有两个人听到的声音说着,“喜欢这个礼物吗?”

吕鋆峰笑得眼睛眯起来,像一只狡猾的小狐狸。

“等会结束了看我怎么跟你俩算账。”

“放马过来~”

生日会结束,三个人出去吃饭。赵志伟的情绪在见了大峰之后更加亢奋。

“你们两个合伙搞我!”

“我超级生气的!吕鋆峰你给我跳极乐净土也也不好使啦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好好好,志伟最大,听你的。不跳不跳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赵志伟你不知道今天大峰为了见你,挑衣服都挑了半天,化妆又化了半天,不信你摸他脸上的粉~”

“李熹子!你不怼我会死啊!”

“不会,会憋!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“来来来我摸,”赵志伟大手向吕鋆峰的包子脸捏去,“哎哟都瘦了,手感不好了,啧啧啧。”说完又捏了两下。

“不好你还捏,放手,放手!”吕鋆峰被捏的嗷嗷叫。

“来来来,多吃点肉,长肥了好捏。”赵志伟一边狂笑,一边又往吕鋆峰碗里又夹了一块肉。

“不许喂了!长肥了你们一个两个又说我像包子!”吕鋆峰气的直跳脚。

“哎哟生气了,小气包~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大峰你就认命吧,反正你也是靠包子脸出名的,小~哭~包~。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喂!”

“……”

时光仿佛回到了一年前,他们也是这样一起在剧组拍戏,一起互相打趣。又好像去到了多年后,他们有了更多更优秀的作品,成为了很棒的演员,但是依然如今日一般聚在一起欢声笑语。

“我希望支持我的还有我的朋友们,都能越来越好,就能抵抗一切不可能,做最好的自己!”

“希望以后的每一个生日,我都能陪你过。”

~~~~~~~~~~~

时光带不走初心,我们一起成长,加油!

评论(2)

热度(49)